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社群分享

最新消息

水湳展新顏~水湳經貿園區公共藝術設置民眾參與活動
✨公布報名成功名單啦✨
共有4場一併公布!
✨活動地點(4場):臺中市中央公園(水湳經貿園區)
✨集合地點(4場):中央公園遊客中心(臺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966號,近大鵬路)
✨停車資訊(4場):中央公園地下停車場(臺中市北屯區經貿路一段159號,近大鵬路)
《我遊中央公園》上午場、下午場
🚩本場活動:活動將由墩點文史工作室林宗德、張明權老師帶領大家,透過尋訪周遭歷史建築的方式,認識水湳機場的故事。
🚩活動時間:上午場 10:00-12:00
下午場 14:00-16:00
🚩集合時間:上午場 09:30-10:00
下午場 13:30-14:00
《我尋中央公園》
🍄本場活動:活動將由社區大學李武昌老師帶領大家,認識中央公園豐富多元的植物與生態環境。
🍄活動時間:10:00-12:00
🍄集合時間:09:30-10:00
《我行中央公園》
⭐️本場活動:活動將由社區大學環境行動小組研究員晁瑞光老師帶領大家,以空間的角度欣賞中央公園的地貌與生態。
⭐️活動時間:14:00-16:00
⭐️集合時間:13:30-14:00
注意事項:
1.園區全區草皮養護中,請遵守工作人員指示,勿進入草地。
2.本活動全程為戶外行程,請穿著輕便好走的服裝及鞋子,並請考量體能狀況,行程中如有任何身體不適,請立即通知隨行工作人員。
3.參加者請自行攜帶飲用水,隨時補充水分。
4.請依需求自行攜帶雨具、陽傘或防蚊液。
5.主辦單位得就活動進行錄音、錄影及攝影,於活動進行錄影及攝影所生之聲音、影像、照片,供主辦單位簡介、行銷宣傳等目的之使用。並於該使用範圍內,參與民眾不得對本單位主張任何權利。
6.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,恕不另行通知。
如臨時不克參加,請於活動前2天來電告知取消報名 06-2231631 陳小姐或私訊粉專告知取消場次及名字
最後異動時間:2024-04-17 14:50:00
TOP